2024台中搬家公司推薦搬家俱公司怎麼挑?
優質搬家公司報你知!

台中專業搬家公司,PTT網友一致推薦-Mr.moving

 

搬家公司推薦PTT重點快速導覽

選擇優質可信賴的搬家公司非常重要!以下整理了搬家公司推薦PTT、搬家公司Dcard網友們在討論版上關注的熱門議題。

  • 搬家公司挑選關鍵

    搬家公司挑選3重點

    合法優質的搬家公司都會提供免費報價,甚至是現場確認,並不會在諮詢時就進行收費。

    搬家公司挑選關鍵
  • 搬運公司服務項目

    搬家公司服務項目

    專業搬家公司常見的搬家方案有以下幾種,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以及預算綜合評估...

    搬運公司服務項目
  • 搬家公司附加服務

    搬家公司附加服務

    一般人以為只有大搬家時才需要搬運公司,但其實頂級搬家公司都會有很多附加服務,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搬家公司附加服務
  • 搬家公司費用標準

    搬家公司費用標準

    以車計價制是指根據樓層、距離…等因素,訂出一輛車次運送的費用。

    搬家公司費用標準
  • 搬家公司搬家流程

    搬家公司搬家流程

    台中搬家公司擁有專業的搬家團隊進行搬運流程,確保搬家過程中的安全性和效率...

    搬家公司搬家流程
  • 搬家公司精選QA

    搬家公司精選QA

    台灣搬家公司跨縣市費用標準怎麼看?很多人會想知道搬家公司費用台中跟其他跨縣市搬家公司費用標準差異。

    搬家公司精選QA

搬家公司服務項目有哪些?

專業搬家公司常見的搬家方案有以下幾種,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以及預算綜合評估:

「 表格可左右滑動

  精緻搬家 自助搬家 回頭車搬家
服務特色 精緻搬家,是指搬家公司提供完整一套從包裝、拆卸、搬運到安裝定位服務,全程免動手,可以選擇任意時間搬運 自助搬家,是指客戶需自行搬運到指定地點,台中搬家公司僅提供搬運車輛和司機 回頭車搬家,指的是利用其他正在搬家的貨車往返空檔進行搬運,並將所有家具物品運送至新居
價格 費用較高 費用最便宜,1.5噸貨車1車最低800元 費用一般,需視搭配的是免動手或是自助搬家方案
適合對象 忙碌的上班族、預算較高的消費者,或是工廠搬遷 適合物品較少的房型,且喜歡依照自身習慣打包物品的消費者,像是學生搬家套房搬家 搬家公司回頭車適合時間彈性的消費者

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標準

搬家公司費用在搬家公司費用PTT上備受討論。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方式有以下三種:

  以車計價制 ​包價制 精緻搬家制
服務內容 根據樓層、距離…等因素,訂出一輛車次運送的費用 ​由搬家公司根據所有的物品、提供服務、家具是否需拆卸定位...等,現場綜合評估一次搬運費用​ ​又稱免動手搬家,消費者不需要做任何整理搬運,由搬家公司根據搬運物品、人力,一次訂出一個價格​
計費方式 每車單價×實際載運車次 根據服務提供報價 根據物品數量、複雜程度、物品大小、搬運環境等進行綜合評估報價,價格通常較高
適合對象
  • 學生
  • 上班族
  • 小家庭
  • 搬運物品量較小的消費者
  • 公司行號
  • 工廠搬遷
  • 大型搬遷使用
  • 家具多
  • 較多昂貴家電物品
  • 且無時間自行整理的消費者

專業搬家公司推薦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Mr.moving!

搬家公司挑選3大關鍵

網友推薦搬家公司怎麼找?掌握以下3大細節,讓您挑選到合法安心的搬傢俱公司:

  • 是否有提供免費諮詢報價

    是否有提供免費諮詢報價

    合法優質的搬家公司在搬家前都會提供免費報價,甚至是現場確認,並不會在諮詢時就進行收費。

  • 搬家公司是否須簽合約

    搬家公司是否須簽合約

    消費者最擔心的就是搬家公司臨時加價,因此搬運前進行合約簽訂很重要,以確保自己的權益,遇到問題時也有申訴的依據。

  • 搬家公司方案是否多元

    搬家公司方案是否多元

    優質搬家公司會提供多項服務,像是遠程的搬家公司跨縣市服務,可以節省開支的搬家公司回頭車服務...等,並在諮詢時就主動提供消費者做選擇。

搬家公司4大附加服務

一般人以為只有大搬家時才需要搬運公司,但其實頂級搬家公司都會有很多附加服務,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一、吊車搬家

  • 分辨是否為專業搬家公司,也可以從是否提供吊車搬家的服務來判別,因為吊車需要專業證照、吊車以及停放吊車的區域...等,搬傢俱公司本身有吊車搬家服務,不用再外包其他吊車公司,也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進行吊車搬家。

二、垃圾清運

  • 政府雖然有垃圾清運的服務,不過需要申請或是約定特定時間,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特別消耗精力,搬傢俱公司也提供垃圾清運的服務,在搬家的同時就完成了垃圾清運,非常方便!

三、單件家具、大型電器搬運

  • 公司搬家如果有大型家具像是衣櫃、床架,或是大型家電像是電視、洗衣機,也可以委託搬家具公司搬運。搬傢俱公司專業在於上下樓搬運、家具保護、家具拆卸以及定位,對於心愛的物品可以獲得更妥善的搬運

四、倉儲搬運寄放

  • 有些朋友可能買了新房子,但是裝潢還沒好,舊的房子租約到期,這時可將需要保留的家具就可以先暫放到倉儲,搬家公司也有提供將傢俱放置至倉庫的搬運服務。而倉儲的部分,則需要再詢問搬家公司是否本身就有提供倉儲租借的服務,或是配合租借的廠商。

頂級搬家公司
推薦Mr.moving!

搬家先生專業搬家服務達20年,廣受網友大力推薦。

搬家公司搬家流程

台中搬運公司擁有專業的搬家團隊進行搬運流程,確保搬家過程中的安全性和效率,搬家流程基本4步驟如下:

  •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來電:0988-263-680或是LINE諮詢台中搬家事宜,初步了解相關需求。

  • 到府估價

    到府估價

    評估顧客的需求,由搬家先生提供線上估價或到現場免費估價

  • 簽訂契約

    簽訂契約

    估價完成且顧客確認報價後,雙方簽訂搬家契約書保障權益

  • 搬家規劃

    搬家規劃

    依照顧客所預約的台中搬家時間,安排相應車輛及專業搬運人員等。

搬家公司搬運的注意事項

搬家公司搬運可以根據搬運前中後三階段規劃,以下提供您三階段需要注意的細節,讓您搬運更輕鬆!

搬家前置作業

  • 選擇合適的搬家公司(進行免費估價、簽約、方案選定)
  • 自行列出搬家物品明細
  • 需求考量(自行整理、可搬家的時間...等)
  • 是否需要垃圾清運
  • 新家擺設規劃(電線布局...等)

搬家當天

  • 新舊居皆須確認搬家公司貨車停放地點
  • 若是公寓,提前知會管理室

搬家完成後

  • 確認是否有物品損壞、遺失
parallax background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PTT精選QA

單件家具搬運推薦找搬家公司嗎?

優質頂級搬家公司搬家公司善於對客戶的家具進行完整保護以及搬運,因此單件家具搬運更推薦找搬家公司處裡唷!

台灣搬家公司跨縣市費用標準怎麼看?

很多人會想知道搬家公司費用台中跟其他跨縣市搬家公司費用標準差異。台灣搬家公司跨縣市費用需要根據車子行駛的里程數決定,建議給搬家公司新舊居地址後評估金額唷

搬傢俱公司會幫忙做家具防護嗎?

優質合法搬傢俱公司在搬運前會提供完整的家具保護,確保家具至新居時完整如初。

搬傢俱公司會免費提供紙箱打包家具嗎?

每間公司標準不一樣,搬家先生免費提供專業打包家具的紙箱

中部搬家公司可搬運貴重物品嗎?

專業搬家公司對於魚缸、古董、壁畫...等,會先進行妥善的保護,名貴的物品甚至會提前進行物品的保險,而可以隨身攜帶的文件、高價3C產品仍建議自行保管。

搬床墊、沙發是根據什麼計價?

大型家具搬運各個項目有不同的加價金額,根據大小、尺寸...等估算,建議丈量後諮詢合法搬傢俱公司。

搬家公司評價很重要嗎?

網路搬家公司評價有一定的真實性,可以參考網路上搬家公司推薦Dcard、台中搬家公司推薦PTT其他使用者的心得。

台中搬家公司服務區域有哪些?

搬家公司台中服務區域含括整個大台中,包含了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

搬家公司搬冰箱出車計費怎麼算?

若是以車計價方式,則根據使用的車型決定搬冰箱的費用。若可搭配搬家公司回頭車,更可以降低搬家公司搬冰箱費用。

搬運鋼琴搬家公司要加收費用嗎?

需要喔,搬運鋼琴台中搬家公司費用計算需要加收吊車搬運的費用。

搬家公司Dcard網友推薦搬家先生

搬家先生成立於2002年,專業搬家20年,是擁有三證合一合法搬家證照的搬家公司,請撥打0988-263-680LINE諮詢,讓搬家先生為您服務!

2024 年 4 月 19 日

家具清運要找誰?3種廢棄家具清運方法、費用及申請方式告訴你!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可能會有需要處理大型家具的時候,像是搬家、進行裝修或處理舊家具等情況,若有大型廢棄家具又該如何處理?這時除了一般的環保局清潔隊,其實也可以考慮尋求專業搬家公司的廢棄家具清運服務。搬家公司擁有豐富的廢棄傢俱清運經驗及專業清運設備,能夠迅速且安全地處理廢棄家具,讓您免去清運家具的繁瑣和勞累...
2024 年 4 月 12 日

搬家前必看!搬家公司費用、跨縣市算法詳解,搬家一車多少錢看這裡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要搬家時,除了打包之外,找搬家公司、比較搬家費用也是需要精打細算的!不同方案服務,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標準是什麼?搬家公司費用落差是差別在哪呢?這些跟搬家公司費用相關的疑問,就讓搬家先生一一為大家解答。本文先談各類型方案的搬家公司價格,並舉例說明搬家公司費用計算公式怎麼算,以及如果想降低搬家費用要...
2024 年 4 月 5 日

大型家具搬運怎麼做?大型家具搬運費用/5個方法資訊全揭曉!

大型家具搬運回收通常是在搬家、傢俱更換或裝修時進行。搬家時可請搬家公司協助搬大型傢俱到新家,但不要的大型家具如何處理呢?大型傢俱搬運清理,除了透過環保局清潔隊、搬家公司之外,還有多種搬大型家具的方式,例如請社區合作的清潔公司、環保回收公司協助、賣給二手傢俱店家,或在線上平台贈送或出售。而請清潔隊處理有些是免費的,找私人公司則需支付大型家具搬運費用...
2024 年 3 月 22 日

大型家具清運能找誰?6個大型傢具清運管道、費用、申請一次報你知!

通常在搬家時,就有可能需要大型家具清運,將不需要的舊家具處理;或是在買新家具,而舊的家具無法再使用或不再需要時,也需要將大型傢具清運;在進行整修或裝修時,也可能需要移動或暫時搬走家具,尤其是在大型的裝修工程中,就會需要專業的大型傢俱清運。而清運大型傢俱除了可以透過環保局清潔隊處理外,也能經由社區大樓回收場或民營垃圾清運公司等途徑做處理。
2024 年 3 月 8 日

無痛搬家忙碌族群必備!3大無痛搬家費用、注意事項與流程全攻略

現代人要搬家可以選擇免動手無痛搬家的方式,服務內容包括打包、搬運、組裝等一應俱全,全由搬家公司處理,無需操心各項細節。雖然無痛搬家費用通常比普通搬家要高一些,但十分高效率且方便,不僅省去自己搬上搬下的辛苦和時間,還能提供更安全不易損壞的搬運服務。關於無痛搬家PTT網友最常問無痛搬家價格多少?本文也會一併說明無痛搬家費用計算方式...
2024 年 2 月 22 日

搬家具費用怎麼算?大型、單件家具搬運費用計價方法,6重點分析!

搬家具運送費用怎麼算?通常是客戶最常詢問搬家的項目之一,會有大型家具的搬遷需求,是因為自家車無法運送的家具這類大型物品,一定得請專業的搬家公司或貨運行來協助搬運。到底搬家俱費用怎麼算?家具運送費用會很貴嗎?如何挑選搬家具的方案?家具寄送該找誰協助呢?一起來看看本篇搬家具費用的總整理吧!搬傢俱費用評估的條件是根據不同的搬家需求...